夏夜裡的阿妙妙

因為愛所以寫
無特定CP
靈感來了就寫
特愛末子

□小山慶一郎□
♡手越祐也♡
▽增田貴久▽
○加藤成亮○


NEWS 大好き

【增成】いのちの最後のひとしずく(增田&加藤生賀)

大家好我是妙妙~

今天是我擔加藤シゲアキ的生日啦!!!(瘋狂灑花

去年呢  我看了 @Bésixdouze兔星人 櫻鎖妹子的小短片

不小心在生日寫出BE  我簡直罪孽深重

而且我後知後覺完全沒意識到那影片是她剪的

明明在今年福岡相見了卻沒有表白XD

於是我今年只好讓BE變成完美的結局

以報答櫻鎖的恩情(?

------------------シゲ生日快樂分隔線-----------------

前文在此 可念不可說(增田&加藤2017生賀)

本次賀文在此   いのちの最後のひとしずく(增田&加藤2018生賀)


再次祝賀シゲ生日快樂!!!!

我們8月味之素見~~~



评论(2)
热度(34)
©夏夜裡的阿妙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