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裡的阿妙妙

因為愛所以寫
無特定CP
靈感來了就寫
特愛末子

□小山慶一郎□
♡手越祐也♡
▽增田貴久▽
○加藤成亮○


NEWS 大好き

Sweet Emotion【ALL成/慶手/增手】

前幾天作夢夢到了四人一起的片段

心想著你們都來託夢了我不寫出來太可惜

本想著如果今天舞台劇有中可以拿來當賀文

但大概我欺負了加藤老師所以被詛咒了

賀文只能成為心酸的肉文XD

知道落了以後我更加發狠的欺負加藤老師了哼哼


既然寫了 我就開車開到絕境了

先謝謝兔兔老師帶給我新的境界

我不要臉的偷了他這篇文的一個姿勢

希望她可以看得開心:)

坦白說我寫完文後覺得全身無力

我想我會有一段時間開不出任何車了(苦笑


原諒我廢話很多 真的要進入主題了

警告!!!!!

此文無節操,如標題所示有多個CP,內容是作者看了都想挖洞躲起來的程度

沒有劇情,為了肉而肉,可能有ooc的傾向,請自行斟酌!

再次警告,被雷不關作者的事情!

NEWS何時還能再合宿呢?我想看起床的睡顏啊!

如果喜歡請賜給我小紅心或評論吧 安慰我7場全落的鬱悶 拜託


好了,請進入Sweet Emotion的世界


评论(2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夜裡的阿妙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