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裡的阿妙妙

因為愛所以寫
無特定CP
靈感來了就寫
特愛末子

□小山慶一郎□
♡手越祐也♡
▽增田貴久▽
○加藤成亮○


NEWS 大好き

言いたいだけ

這是團愛感想文  黑粉請迴避



追星這件事,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呢?


2014年的最後一天,我和五萬五千位來自各地,各自擁護著自己偶像的粉絲們,一同進入東京巨蛋,參加了有生以來第一場傑尼斯跨年演唱會,從小只在電腦裡看過的傑尼斯跨年演唱會。

能認識NEWS,要先歸功於我妹妹,這個愛了KinKi Kids 10年的人,在我們兩個終於有經濟能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決定飛去日本看親眼看一次KK(雖然在蛋頂...很遠XD),隔天就再度進場參與跨年(雖然那場回憶有點慘烈...)。

那個時候的我嚴格來說,大概連路人粉都稱不上吧!

在那天之前,其實我不太清楚入坑這件事是怎麼一回事,但當NEWS四人從舞台升起唱著KAGUYA時,我的內心竟然有一種被重擊的感覺,腦袋一片空白目不轉睛地看完,打擊之大導致我後來整場演唱會幾乎全部忘光光了,回了飯店又看了CDTV的KAGUYA,從那一晚到回國,我的腦內轉的都是NEWS這個團體。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我,在這之前我對NEWS幾乎可以說一無所知,唯一有點印象是手越增田(但也很模糊...),甚至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旁邊那位拿著十周年手燈的NEWS飯會哭,因為那天唱了愛言葉。

回來後默默找了NEWS的資料獨自啃食,開始了解這個團體的更迭變動,在看完美戀控後辦了噗浪,2015年1月16日,這是我的入坑紀念日,到今天其實沒有很長,不過是900多天而已。

剛入坑那年是我最瘋狂的時候,那年衝了白控、那年開始寫文、那年開始認識其他NEWS飯、那年每天晚上都在瘋狂補過去的進度,那年,我決定接受公司給的考驗參加升職考試,因為他們四人努力的程度讓我覺得沒有做不到的事,秉持著養男人需要錢的信念硬是插班快速考上,整整一個月都沒有休假的那種。

再講下去大概大家都要打叉叉關文了,別這樣我要切入重點了!!!

最近不知道水逆的牽連還是邪道當世,突然冒出一群人瘋狂抹黑我們隊長小山慶一郎,原本我並沒有太在意,你知道的黑粉通常沒什麼邏輯,如果言之有理那還能說相性不同不予置評,偏偏說的每一點都是自己腦補出來的,我只看了幾行就不行了,洋洋灑灑一大堆,不清楚還以為其實是腦殘狂熱粉呢!

所以我在美戀五周年當天寫了篇文自爽,安慰我很難過的內心,我是真的很難過。

然後我隔天我更爆炸了,有人匿名投稿在靠北傑尼斯,說著自己是團擔,看了抹黑的論述才知道原來小山這麼壞(超想問是壞在哪?),都是小山害手增沒有活動(Excuseme???)

我氣到去回了一大段,對照著那篇自爽文不斷增加的愛心簡直是諷刺。

你不愛的,在這世上還是有很多人愛著的、珍惜的,憑什麼讓你這樣踐踏,知道為什麼下面全倒支持那位自認是團擔的人退擔嗎?

因為如果不能相信團員們並愛著他們,我寧可你直接承認你就是O飯,也不要你勉強自己成為團擔這樣好痛苦,還是你只是打團擔來掩飾自己的噁心?

我認識很多O飯,他們超級超級愛自擔的,無比瘋狂無比愛戀的那種,即使對其他團員無感無愛,但他們絕對不會去黑其他人。

別忘了不管這四人發展得多好,他們都未曾忘記NEWS,唯一有資格說什麼的只有他們四人,不是嗎?

今天靠北傑尼斯又一則,我沒有回。並不是我同意那樣的謬論,我只是突然覺得,他們一而再再而三,從微博再到臉書,圖得到底是什麼呢?

靠著廣大的炮轟言論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抑或是有心故意撕裂NEWS飯的團結?

其實挺不重要的,NEWS依舊是NEWS,小山依舊是那個天然無比喝了酒會哭溺愛著團員的隊長,增田依舊是那個說著冷知識卻又無比認真的時尚國王,手越依舊是那個站在最前方捍衛一切卻又迷死眾生的最年小,加藤依舊是那個即使發光發亮在團員身邊還是笑得無比幸福的小兔子作家。

你說,誰能不愛他們?

黑粉說什麼我已經不想列舉反駁,我怕我心臟病發作,明年還要繼續看演唱會呢,小山慶一郎若真的是工於心計的傢伙,我想當年就不是別人成為團裡耀眼的星,小山慶一郎如果真的割了雙眼皮還時好時壞,我全力支持他向動刀醫生求償。

四人的好感情如果是假的,我要上書各大電視台用力推薦這四人,演技實在好到爆表,相信明年春季日劇NEWS絕對都能獨佔鰲頭,萬夫莫敵!

美戀的回歸淚水才過去五年,NEVERLAND的淚水還歷歷在目,全場一起大合唱不是為了安可而已,因為看到四人的默契、四人的互信、四人的夢想、四人的合作無間、四人幸福的笑容真心的眼神交會。如果他們真的是這麼不堪,我想無法在沒有任何排練和事先動員下,讓五萬五千位歌迷從內心真摯地唱出

U R not alone

寫這麼多,絕對不是寫給黑粉看的,神邏輯並非短短1500個字就能扭轉,能輕易被說服這樣就不是神邏輯了!

我想告訴的人是不瞭解NEWS差點被誤導的人,是一直堅信四人卻不知道怎麼說的人,是不管任何風雨都會一直守著的人。

謝謝每一位看到這裡的人,不管我的論點你同意多少。覺得心有戚戚焉的我非常歡迎你按下愛心甚至分享給更多人看到事實,你們比匿名的人有勇氣多了;覺得道不同的人也不用知會我,直接取消關注我也謝謝你,別怕至少我不會黑你。

人本來就不完美,但我願意為了我所支持的人努力工作,因為他們努力著我怎麼能不努力呢?NEWS四人也不完美,但他們彼此互補、彼此襯托,讓NEWS越來越好,時間會證明一切,至少這五年來未曾讓我們失望,不是嗎?


所以追星這件事,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呢?

仔細問問自己,你會發現他們影響你的程度,比你想像的多太多了!



BY妙妙 2017.08.19      被工作虐待一天依然覺得要寫出來

(突然發現這是我在loft的100篇文 竟然是這麼沉重的氛圍...)

评论(34)
热度(98)
©夏夜裡的阿妙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