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裡的阿妙妙

因為愛所以寫
無特定CP
靈感來了就寫
特愛末子

□小山慶一郎□
♡手越祐也♡
▽增田貴久▽
○加藤成亮○


NEWS 大好き

初心

此篇是團愛文

如果您討厭NEWS四人其中任何一人

請離開吧  回頭是岸




最近有些人瘋狂的撕裂著NEWS

雖然您們擔著四人的其中一位或數位

但很抱歉

我還是不能理解這種行為

愛著他卻黑他共同打拼的團員

這種邏輯我不能接受  就這樣

不要對我說大道理  不要試圖跟我說您的理念

我前面有說不能接受你別進來

古人說三人成虎

沒想到黑粉也是如此

一堆人只因為某些人的造謠摸黑

竟然就深信不疑

說有多愛NEWS我也是笑笑而已  

真的愛他們請用心和腦袋去體會吧

以上!!


------------------------分隔線是我------------------------

初心

 

「啊…糟糕!」小山慶一郎看著腳本上那逐漸暈開的水漬,雙手慌張地抽著桌上的面紙,一鼓作氣的覆蓋在那透明的液體上,企圖阻斷他們繼續肆虐其他的紙張。

好不容易將殘局收拾得不那麼狼狽,小山慶一郎的思緒又消沉下來。他知道今天自己的狀況非常不好,從早上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做了多少大喊糟糕的事情,就連剛剛只是想伸手拿取桌上的紙杯喝水,都能將腳本弄得一蹋糊塗,他深深地嘆了口氣,充滿了不安和無助。

曾經,他很想得到很多很多的演出機會,想在每一次的自介大聲說出自己是NEWS的小山慶一郎,想向這世界宣告NEWS有多棒,請再多給我們一些機會,我們是NEWS。

可是如今他卻有些迷惘,他努力不去看那些傷人的言論,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情,不斷告訴自己別被影響了,33歲的小山慶一郎應該朝著立派的成熟大人前進,莫須有的抹黑和嘲弄可以一笑置之的。

他知道自己應該這樣的,但說不難過那是騙人的。他不奢求每個人都喜歡他,可至少不希望自己的存在成為團體裡的負擔,他知道那些字句團員們多少也能看到,這樣是不是也傷害了他們呢?因為自己的原因,是不是也傷害了NEWS呢?

他以為付出努力就算不能得到回應,但至少能問心無愧,但現在卻成為拖累團員的絆腳石,還讓他們最珍惜的飯互相分裂,是不是…成為了罪人?

 

明明當初還說要成為團員最有力的後盾,但如今自己這個樣子,還能擔任好隊長的任務嗎?

靜默的空氣回答不了自己,點開社群網站的手指最終還是選擇關上,待機桌面上的喵太讓他鬱悶的內心差點克制不住淚腺。

敲門聲適時的來到,將他眼眶裡的濕意逼回心裡。

「小山桑,請進棚準備了。」

「啊好的。」小山站起身,熟練地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換上那專業的微笑,卻依舊掩不去他眼下的青色,他不怕辛苦,只是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是否還正確?

喵太,如果是祢,會給我什麼建議呢?

關上門,剛剛的無助徬徨已然消失,他現在是 NEWS的小山慶一郎。

 

 

 

結束今天的舞台劇排練,加藤擦了擦早已溼透髮間的汗水,和共演的演員一一道別,才終於坐下休息。滑開手機螢幕,一則LINE的通知框跳了出來,他看了看是手越發來的消息,沒有考慮太多就點開查看。

是一個新創的群組,成員卻只有三人,獨獨少了小山。

加藤不解的發了訊息,有點摸不著頭緒。

手越的回應倒是挺快,回了句シゲ你看手機了啊,然後就是一大堆貼圖攻擊,不太有意義的那種。

加藤和增田頗有默契的等待一分鐘,在手越停止貼圖攻擊時,才開始三人正經的對話。

增田截了幾張社群網站的圖片,每看一張加藤就難受一些,雖然是躲在螢幕後面的發言,卻遠比直接說出口的傷人數倍,明明是濃厚的個人傾向發言,但一字一句都像是核彈般的威力。

他知道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愛的,只擔一人的飯也不在少數,可是這樣毫無根據的發言和毫不在乎的嘲弄是怎麼回事?

如果愛著NEWS,又怎麼忍心狠狠撕裂?

加藤做了幾次深呼吸,又抓起脖子上毛巾在臉上胡亂擦過一通,才又睜著泛紅的雙眼回覆起訊息。

偌大的排練室裡,加藤坐在椅子上認真的和增田手越對話著,最後起身,目光堅定無懼。

 

 

 

夏天大概是增田最大的天敵了,有蟲會飛舞,還會因為流汗黏膩不舒服,總讓他不太願意在這個季節出現,嗯,游泳大概還算是夏天唯一的樂趣吧!

他開著從經紀人手上奪來的休旅車,停在手越家門口,有點不耐煩的等著。金色身影打開了車門,才剛坐進副駕駛座就先打個噴嚏作為招呼。

「啊哈~啾~好冷啊,まっすー你冷氣開太強了。」手越一邊抱怨一邊拉緊身上的黑色薄外套,揉著鼻頭瞪著增田。

「會嗎?我覺得這樣的溫度剛剛好呢。」

「真是的…」手越沒有繼續抱怨,只是安靜的坐在車裡,看著漆黑的夜色在眼角奔馳而過。

「說實在的…」手越的聲音打破了車內輕柔的音樂。「我寧可那些話是對我而來!」

增田握著方向盤,一手若有所思的撐在臉頰,臉上看不出什麼情緒。在手越以為增田不想搭話的時候回應了他。

「就是對你…也不要!不管是我們之間的誰,我都不希望是這樣的言語,我能接受所有的批評,但不能是這樣的,因為不是事實所以不行。」

手越看著增田的側臉,淺淺的微笑掛上臉龐:「增田桑今天很帥氣啊,我就勉強讓你一次吧!」

 

 

 

在排練室外接了加藤,將車子停在電視台的地下停車場,三人就默默的坐在車內,根據經紀人指出,他們的隊長小山慶一郎還在電視台裡討論著24小時的節目,嗯!那就等他來自投羅網吧!

「小山他…是用什麼心情看著那些東西呢?」後座的加藤看著窗外,淡淡地說著。

「吶シゲ,你記得我們之前被稱為是沒有草莓的海綿蛋糕吧!」

手越轉頭望著加藤,明明是昏暗的車廂,但手越卻還是能閃著光芒,加藤在心底佩服著真是超級偶像啊。

「嗯,怎麼可能忘記。」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們算不算是櫥窗裡讓人喜愛的草莓蛋糕了,但是我相信我們會度過這一切的,因為海綿會吸收負能量的,我們只要轉成正能量就好了不是嗎?」

「那個…手越…」

「海綿蛋糕和洗碗的海綿不太一樣吧!」

加藤欲言又止的話被增田冷靜的吐槽。沉默過後,三人的爆笑聲充斥在彼此的耳邊。

增田和加藤對望了一眼,明白這是手越的用心,彼此心照不宣。

加藤想著,是啊!有什麼好怕的,身邊的伙伴是這三個人,他不怕的。

 

 

 

小山拖著疲累的腳步,緩緩走出地下室的出口,不時抬手遮著哈欠的樣子,三人在車裡都看得清清楚楚的。他大約確認了保母車的位置,拉開了車門一屁股坐下,關上車門才發現車上沒有經紀人,卻有著不可能出現的團員們。

「欸?你們?怎麼出現在這裡?」

「我們來慰勞你啊,慶ちゃん。是手越喵愛的應援喔~」

手越的燦笑讓小山摸不著頭緒的表情有了點理解,但隨即露出了不好意思的歉然。

「對不起,因為我給你們帶來了困擾吧!讓你們擔心了。」

小山微微地低下頭,那落寞的身影苦澀得讓人想哭。

「才不是!」身邊的加藤抓住了小山的肩膀,認真地說著。

「才沒有困擾,你是這麼溫柔的人,是那個在我失意的時候拉住我一起往前的人啊!」

「シゲ…」

「NEWS是傑尼斯旗下的團體,由成員小山慶一郎、手越祐也、增田貴久、加藤シゲアキ共同組成,並由小山慶一郎擔任隊長一職。」增田緩緩說著:「這段文字刊載在維基百科,全世界都能看到,已經是昭告天下的事實了,我們就是一體的,我們就是NEWS,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取代的,不是嗎?」

「まっすー說得沒錯,小山你敢再說什麼對不起啊拖累的,我一定會讓你後悔的!ばか!」

小山的淚水已經溢出眼眶,這些日子的不安彷彿得到了救贖,隨著清澈的淚滴消失殆盡。

「我其實是個膽小鬼啊,我真的好怕…懷疑著自己…更怕失去你們…」

手越遞上了衛生紙,自信滿滿的說:「沒關係的喔,我來保護大家,小山你就當我們後方的補給站吧!」

「你一個人耍什麼英雄啊,哼!」增田再度吐槽。

「嘛嘛~祐也現在MAX的唷~ポーポー」

小山接過面紙,擦拭著那早已在臉上糊成一團鼻涕淚水,多日的陰鬱終於撥雲見日。

「其實我們今天來是有件很重要的事情的!」加藤默默拿起放在腳邊的便利商店袋子,將一個閃電泡芙塞到小山手裡。小山歪著頭看著手上的泡芙,才發現其他三人手上也有。

增田:「2012年8月14日,NEWS在秩父宮開了第一場四人的演唱會。」

「啊,今天!」小山張開嘴有點不能置信。

加藤:「五年前,是我們四人決定繼續走下去,要用我們的肩膀撐起所有等待NEWS的人。」

手越:「五年後,你也絕對不是一個人,U R not  alone!」

「你們…」

小山淚眼婆娑的看著三人,在顫抖的聲線裡說出了謝謝,淚水止不住的落下,但臉上幸福的笑容是最美的畫面。

「嗯!我們用泡芙乾杯吧!」手越興奮地提議著。

「這個還是太甜了啊小山,你怎麼能吃下這種東西啊!」加藤邊哀號邊把生奶油挑在小山的泡芙上。

「慶ちゃん你這個愛哭鬼!」

增田則是打開了手機,將下午那個臨時的三人群組刪除。

他們四人不需要額外的群組,不需要任何的隱瞞,那個充滿多拉美貼圖和手越爆言的四人群組,就是他們永遠的避風港。

 

END

希望再也沒有黑粉

五周年美戀日快樂  

很努力寫了還是趕不上14號發 請原諒我是可憐的上班族

其實寫到最後我有點恍神了 希望心意能傳達

2017.08.14


评论(18)
热度(84)
©夏夜裡的阿妙妙
Powered by LOFTER